市台联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捐款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05日来源:

  日前,市台联机关联合党支部两名同志来到共建单位市河西区先进里社区,将机关党员干部为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平凉市庄浪县、崆峒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实现共同富裕捐助的2200元人民币交到社区党委元书记手中,表示机关党组织将加强社区共建工作,努力为社区做好事办实事。元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对市台联机关党组织大力支持社区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为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市台联机关党组织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把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有效载体,坚持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着力在精准务实、尽心竭力为在津台胞和社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针对深入社区征求办实事希望要求时了解到社区为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平凉市庄浪县、崆峒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实现共同富裕捐款尚存在缺口问题,机关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通盘考虑,确定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捐款、助力乡村振兴纳入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 

  由于捐款工作要求时间紧、任务急,“五一”劳动节前,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同志在机关干部会议上亲自作动员部署,详细介绍了协助社区为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平凉市庄浪县、崆峒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实现共同富裕捐助的重要意义,号召党员干部大兴友善互助、守望相助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助力”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两县一区”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 

  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下,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事业、实现共同富裕做贡献,机关联合党支部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组织捐款工作并及时送到先进里社区,取得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红。 (文:办公室)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