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理事会两岸关系和社情民意专委会成立

2022年07月05日来源:
  

    71日下午,天津市台联理事会两岸关系和社情民意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会议在市台联机关召开会上宣读专委会工作规则和成员名单,通报上半年有关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工作情况,组织专委会成员就2022年市台联承接的调研课题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全国台联两岸关系和社情民意专委会委员、市台联副会长张丽华介绍了全国台联专委会的有关工作经验,就市台联开展好专委会的工作提出建议。

  

  专委会成员有来自市、区级机关单位的台籍领导干部,有从事高校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的台胞行业代表,有台盟市委会机关干部,市台联老领导、老同志,行业分布广泛,年龄层次均衡,热爱台联工作,在两岸关系和社情民意工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会议形成《深入挖掘利用“近代天津全国第一”重点历史和文化价值,为培育涵养天津城市精神注入活力》《关于引入“党建引领加文化赋能”理念,推进台青参与我市乡村振兴创新实践的调研》《分步推进公共组织可利用设施的社会化共享》《从统一战线“求同存异”与中华文化“大一统”的内涵看一致性关系》《贯彻落实“两个意见”促进天津台联发挥作用》五个课题组,专委会成员踊跃认领课题,积极提供思路,为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宣传调研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