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党组领导带队赴天津音乐学院调研并亲切看望吕晓亮会长

2023年06月01日来源:

  日前,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带队赴天津音乐学院调研并亲切看望了市台联会长、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协常委,天津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吕晓亮。校党委副书记陈茉出席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涛陪同调研。

  

  费巍表示,天津音乐学院一直是市台联重要合作单位,在关心培养台胞、支持台胞发挥作用、加强台生管理与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她对校党委表示感谢。

费巍一行同吕晓亮会长就加强新一届市台联理事会建设、做好在津台胞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吕晓亮会长就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以来着眼新时代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主动研究谋划台联工作表示钦佩,并希望吕晓亮会长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团结引领在津台胞凝聚共识,为推进祖国统一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作出新贡献。(文/图:丁岩)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