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举办第二个服务接待日暨税务政策咨询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29日来源:

  6月27日下午,市台联结合第二个服务接待日组织开展了税务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参加,中金税英特(天津)税务律师事务所副所长刘瑞芝现场进行了有关税务政策的解读和答疑。

 

  参加活动的台胞在“台胞之家会客厅”就各自企业在软件服务、文旅产业、建筑设计、餐饮娱乐、汽车销售和企业孵化等行业领域税务方面的问题、需求提问咨询,刘副所长逐一认真答疑解惑,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并结合天津当前形势和台胞企业实际,就税务政策的调整运用进行了解读,使台胞受益匪浅。

 

  参加活动的台胞感谢市台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继年初市台联开展“进台企 话亲情 促发展”活动,深入企业调研问需之后又一次针对性强且及时、解渴的惠企助企活动,解答了台胞企业家在经营管理方面的很多困惑,为台胞进一步依法、合法经营理清了思路。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可期,今后要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中,投身到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之中,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台胞力量。 

  部分在津台胞企业负责人和黄埔会员参加了咨询服务活动。 (文/图:李志勇)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