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召开服务在津定居台胞企业座谈会

2023年08月23日来源:

  为持续开展好“进台企、话亲情、助发展”行动,市台联以“宣讲形势政策 提振发展信心”为主题,日前在“台胞之家”会客厅召开服务在津定居台胞企业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 加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有关政策文件精神,解读上半年经济形势,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帮助在津定居台胞企业稳定预期,提振发展信心。与会定居台胞企业代表就营造优良法治环境、诚信政府建设、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提出帮助推广宣传、对接平台资源、入驻科技园区、协助加入相关组织等需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坚定发展信心,依法合规经营,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十项行动”走深走实,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昂首奋进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市台联副会长卢嘉光、部分在津定居台胞企业代表、机关联络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图:联络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