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机关暑期慰问活动取得成效

2023年09月06日来源: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党的宗旨,厚植为民情怀,自7月下旬开始至目前,市台联机关开展了“暑期送凉爽”活动,密切与在津台胞的联系,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穆岳带领各部室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在津台胞、已故会长遗孀和黄埔会员共25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健康状况,介绍了机关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所思所盼,衷心祝福大家平安度夏、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受访在津台胞一致表示要秉持爱国爱乡光荣传统,继续为争取岛内人心、促进祖国统一积极贡献力量。 

(文:丁岩)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