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单声》反响热烈

2023年10月25日来源: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在津台胞传承“爱国爱乡”光荣传统,致力促进祖国完全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0日,市台联机关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电影《单声》。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出席活动,市台联理事、在津台胞机关干部等共45人参加观影。     

  电影《单声》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基调昂扬,集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用写实手法展示出主人公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情节感人至深、发人深省,是一部生动鲜活的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片、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宣传片。大家观影后被深深震撼和感动,一致表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旅英华侨领袖单声先生的爱国情怀和感人故事激励我们团结一心,勇担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扬爱国爱乡光荣传统,发挥特点优势,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擎画的宏伟蓝图在天津落地见效,坚定不移为推进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顾美程)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