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召开市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年度述职会议

2023年10月20日来源:
  日前,市台联组织召开市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会议由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召集人、市台联会长吕晓亮同志主持。在津台胞代表及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委员们进行了述职,向群众代表汇报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履职建言的情况。群众代表听取了委员汇报,对委员们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汇报结束后,委员们和群众代表以极高的热情畅所欲言,就明年市政协台联界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初步研究了明年的工作。

  委员们表示,作为市台联界别的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与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相结合,与政协工作的要求相结合,发挥优势,立足本岗,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履行委员职责,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奋力谱写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周小红)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