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组织观看优秀党史教育影片《浴血誓言》

2023年11月27日来源:

  为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传统,凝聚团结奋进之力,助力服务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11月24日,市台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优秀党史教育影片《浴血誓言》。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生动再现了1936年底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国民党马家军顽强血战,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壮举,展现了红军战士不怕牺牲,英勇战斗,不畏强敌,向死而生,努力为中国革命胜利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讴歌了红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结束,党员干部被红军战士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和勇于为中国革命胜利忘我献身的精神深深震撼,一致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人民江山来之不易。要发扬先辈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责,积极奉献,为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丁岩)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