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设立“关爱在津定居困难台胞家庭救助资金”

2023年12月29日来源:

  日前,市台联举行“关爱在津定居困难台胞家庭救助资金”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市台联会长吕晓亮,市台联专职副会长蔡欣为积极捐款的卢嘉光、张可彤、张鼎博、王镭镭、陈世能等5位台胞颁发荣誉证书。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组织实施的“十项行动”之中的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服务台胞解忧纾困,今年市台联在全国台联系统先行探索服务台胞的创新举措,通过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设立“关爱在津定居困难台胞家庭救助资金”,用于按照全国台联标准专项帮扶本年度全国台联认定的10户在津定居困难台胞家庭。“关爱在津定居困难台胞家庭救助资金”旨在吸引企业、个人等社会资金,进一步加大对在津定居困难台胞家庭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增强台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提高在津定居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桑梓情深,守望相助。希望更多的台胞加入到关爱在津定居困难台胞家庭救助工作中来,更多承担社会责任,用在津台胞担当奉献的生动实践,共同交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台联答卷。(文、图:张乃源)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