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九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3年12月27日来源:

  12月27日,天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九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的贯彻精神,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全国台联十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及理事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台联第九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2023年,在全国台联亲切关怀下,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指导帮助下,市台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台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道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树牢“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搭建活动平台,密切津台联系,深化交流交往,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推动台联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费巍同志代表市台联党组对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在新的一年,市台联理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准确把握职责使命;突出“以文化人”工作主线,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理事团结引领在津台胞,继承和发扬爱国爱乡光荣传统,发挥好独特优势,在坚决反对“台独”分裂,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上作表率、当先锋,踔厉奋发、团结奋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召开天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会议,审议有关事项。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