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2日来源:
  

  

  为响应市委号召,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6月21日上午,市台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同志第一时间传达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商骏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做的报告和在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参加统战、卫生健康代表团分组讨论的情况。

  商骏同志指出,李鸿忠书记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所做的报告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灵魂,体现了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的坚定决心,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天津实际,反映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实践性,是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

  

  商骏同志强调,市台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号召,广泛联系在津台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商骏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机关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锤炼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善于作为的硬功,做好市台联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宣传调研部/图:刘宏伟)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