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四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4年03月08日来源:

  3月6日,天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四次理事会圆满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国台联十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及十一届二次理事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台联理事会年度工作任务。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作传达,市台联会长吕晓亮主持会议,市台联党组成员、机关办公室(人事部)主任(部长)、二级巡视员穆岳作通报,市台联副会长何云翔、曹昱亮、洪志良出席,理事会理事、名誉理事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2024年度市台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工作要点,审议通过市台联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牵头联系年度重点工作的安排,审议通过理事会专门工作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等部署要求,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市台联党组领导下,在理事会领导班子带领下,认真落实专委会工作计划。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工作合力,努力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台联力量。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