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声杂志社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家讲座

2021年09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日,台声杂志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部署,提升台声杂志社党建工作和业务水平,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刘荣刚副主任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讲座。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台声杂志社社长郑平,全国台联机关纪委书记李双龙参加学习。
讲座现场
  讲座围绕“党的纪念活动的历史”“‘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结构”“‘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等4个方面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纪念日的由来和历次纪念活动的主要内容、历史意义,并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和新要点,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核心知识,为党员同志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提供了方法,明晰了思路。

刘荣刚副主任授课
  学习后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纲领性文件,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根本遵循。工作在对台宣传工作一线,要不断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以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内在精神动力,不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讲好两岸故事、推动两岸交流、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
  本次学习邀请全国台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文宣部同志参加。(文/图 孙寅沛)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