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宣布大雨可再停课 网友批:说好的治水呢

2016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宣布因大雨可再停课 网友批:说好的治水呢

   赖清德宣布因大雨可再停课被批。(图片库有: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风“鲇鱼”挟带豪雨与强风侵袭全台各地,目前虽海、陆警报已解除,但由于锋面持续滞留,造成南部各地雨势不断,台南更是滂沱大雨。台南市长赖清德宣布,若因积水导致上班上课迟到“不列纪录”,若淹水无法进入则停课一天,不过,市民似乎仍不满,纷纷涌入脸谱网(Facebook)痛批“说好的治水呢?”

  “鲇鱼”虽已远离台湾,但仍有锋面持续停滞,导致台湾南部、台东及金门等9县市发部豪雨特报,而台南市政府为因应大雨,因此已将灾变中心等级提升,同时赖清德也宣布,29日若因积水影响交通导致上班、上课迟到者,将不列纪录;而学校或周遭道路发生淹水导致无法进入,表示得“停课一天”,最后提醒市民须注意安全。

  赖清德近日因只放半天台风假被民众痛骂,不过这次即便已对上班、上课有对策,市民没有赞美反批评。不少网友也纷纷涌入赖清德的脸谱网,痛批“说好的治水呢?”甚至有人认为只宣布“停课”而不“停班”,表示很不合理。(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刘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