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啃老儿暴拳打死7旬老父 酒后竟称不记得

2017年04月1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惊!五旬啃老儿暴拳打死7旬老父 酒后竟称不记得

  台湾无业黄姓男子凌晨2时许酒后返家,与父亲发生口角,黄男一气之下,竟对老父拳打脚踢。(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湾高雄市美浓区昨天(16日)发生一起违反人伦悲剧,无业黄男凌晨二时许酒后返家,与父亲发生口角,黄男一气之下,竟对老父拳打脚踢,导致黄父倒地不起。事后黄男还跑去呼呼大睡,阿嬷清晨五时许发现黄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警方初步调查,黄男因无业常饮酒,疑因被念叨不爽才失手打死父亲。讯后被依杀人罪嫌送办。

  据邻居透露,死者黄姓老翁(七十四岁)是退休老师,世居在美浓区,附近都是黄氏家族的亲友。黄父育有三子一女,行凶的未婚黄男(五十二岁,酒驾前科)是三子,目前和阿嬷(九十二岁)、父亲同住。黄男游手好闲,偶尔打零工,父子常常吵架。昨深夜有邻居听到吵架声,后来才知发生命案。

  警方调查,昨晨二时许,黄男和朋友喝完酒后返家,趁着酒意跑到房间叫醒父亲,两人发生口角及肢体冲突。阿嬷听到争吵声起床,劝两人“不要吵了”,黄男于是回到房间睡觉,黄父也躺回床上。五时许,阿嬷起床发现黄父躺在地板上动也不动,赶紧通知亲友协助报案。警方到场发现黄父已经死亡多时,初步分析,黄父可能在冲突过程中被打导致颅内出血,详细死因仍有待解剖厘清。

  警方到黄家时,行凶的黄男还在房间睡觉,完全不知已犯下大错。侦讯时他情绪没有太多波动,只说都不记得了。警方表示,依据法律杀直系血亲尊亲属者,可处死刑或无期徒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