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恢复供电 林全社交媒体发帖向民众道歉

2017年08月1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全台恢复供电 林全脸谱网向全台民众道歉

  全台恢复供电,林全脸谱网向全台民众道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大潭电厂6部机组15日因“中油”天然气供应中断导致停电,全台实施分区停电措施。晚上9时进入第4轮后不久,9时40分解除分区轮流停电,全数恢复供电。

  台电表示,大潭1号机目前已满载发电,2号机持续升载中,3、4号机启动中,台中电厂5号机则已于今晚9时17分并联发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晚间在脸谱网发文表示,下午4时51分,“中油公司”桃园大潭隔离站因人员操作错误,导致供气中断,造成大潭电厂6部机组跳脱及全台17县市停电事件,在此向造成不便的全台民众道歉。

  林全说,对于此事件发生的原因,“经济部”、台电与“中油公司”已召开记者会初步说明。他已要求“经济部”必须查明原因细节,并且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