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很贵的肉"引发官司!台夫妻因卤味吵到动粗离婚

2017年08月21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卤味示意图。(图/台湾《东森新闻云》记者黄圣闵摄)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讯 新北市23岁蔡姓男子与老婆结婚多年,育有一子,今年初因儿子想夹卤味摊的一块肉而与妻子起了争执,心生烦躁的蔡男回家后竟将卤味往妻子身上砸,导致老婆被热汤烫伤,最终2人也以离婚收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蔡男一家三口一起去买卤味,蔡男看见儿子想夹一块肉,不但马上制止还大声斥责“你干嘛夹那个”、“那个肉很贵”等,蔡妻眼见儿子遭骂,心疼地反驳老公:“你为什么不让他买,那是你儿子耶。”

  之后2人为了这块“很贵的肉”一路争执到家,越来越不耐烦的蔡男竟随手抓起卤味往妻子身上丢,结果卤味热汤烫伤妻子,造成其胸口上半部红肿。蔡男也因此被告伤害,新北地检署最后依“伤害罪”将他起诉。(中国台湾网 杨旋)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