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宋楚瑜、谢长廷辅选? 柯文哲:这根本是科幻小说

2018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有媒体报道,面对年底将登场的2018县市长选举,柯文哲有意找宋楚瑜或谢长廷担任竞选总干事。但柯文哲19日接受采访时否认,强调这实在是“科幻小说”,他连想都没想过这件事,直言自己很不解,为何常常在媒体上读到自己的人事案。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柯文哲19日上午出席台北茶花展开幕典礼后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找宋楚瑜、谢长廷出任竞选总干事?柯文哲无奈表示,这实在是“科幻小说”,自己连想都没有想到,不解为何常常在报纸媒体上读到台北市府的人事。

  “我和谢长廷、宋楚瑜见面,这是常有的事,因为这两个人对我不错、又是政治前辈,而且也很友善。”柯文哲表示,“难道我跟你聊过天以后,就说我要聘你当竞选总干事?”

  至于距选举不到一年仍苦无辅选大将,柯文哲说,选举当然一定要有竞选总干事,再怎么快,也等过完年以后才会处理,所以聊天的时候问对方要不要当总干事,这种话一定会有。(中国台湾网 张晓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