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父女相约烧炭自杀?台湾一起火烧车案疑点重重

2018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台湾云林县斗六市区人来人往的马路边发生了一起火烧车事件,一辆救护车恰好路过此地,从大火中将一名女子(女儿,36岁)救出,但驾驶座上的男子(父亲,61岁)已被烧死。令警方不解的是,这对成年父女怎么会一起在车上烧炭,是自杀?或有其他因素?

  报道说,昨天下午约4点20分,一辆救护车在等红灯时看到不远的前方冒出浓烟,马上启动警笛火速赶到,只见浓烟大火的火烧车里,一名女子昏倒在副驾驶座上,救护人员马上将她拉出送医。

  消防车赶来将火扑灭后,发现驾驶座男子已被烧死。警方从车上后座找到烧着木炭的火盆,初步认定火烧车应是烧炭引起的。

  晚间,警方依车牌查出车主是呛伤的吴小姐(36岁),租屋在斗六市,因吴女在昏迷前曾叫一声说“他是我爸爸”,警方即查出死者应是现年61岁的吴父。但60多岁的父亲,如何会与30多岁的女儿,一起在车上烧炭;若有意寻短,为何选择在人车往来复杂的大马路边烧炭?该案疑点重重,因车上没留下任何遗书或相关证物,连警方也摸不着头绪。 (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