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樱花控!严选台湾4家“粉色梦幻”甜点店

2017年02月1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每年春天樱花季开跑,樱花限定款纷纷出笼,甜点业者当然不放过这场“粉色梦幻盛宴”,在色形味上下功夫,抢攻樱花控的心。亚尼克生乳卷推出春季限定口味“樱花双漩”,选用日本神奈川盛产“八重樱”品种,以盐、梅子天然腌渍后,再撒上“极上昭和面粉所”所制作的蛋糕体上烘烤,绝美樱花瓣看得到,也吃得到;内馅上则以较清爽的北海道生鲜奶油,加入樱花浆、糖渍樱桃、新鲜草莓及覆盆莓果泥增添层次,揉合出酸甜甘咸口感,春季仅限量贩卖2万条,即日起至3月31日。业者表示,除了双北、台中有门市,3至4月也将陆续开幕高雄旗舰店、新竹竹北店,预计插旗六都。

抢攻樱花控!严选台湾4家“粉色梦幻”甜点店

亚尼克生乳卷“樱花双漩”,贩卖至3/31。图/亚尼克生乳卷提供

  此外,Mister Donut也推出春季限定“樱花主题季”系列甜甜圈,采用日本进口真实樱花叶萃取原料,以制作樱花巧克力等沾酱,变化出樱花波堤、樱花棉花糖波堤、樱花覆盆子波堤等共5款甜甜圈。其中,拥有高人气的“樱花波堤”及首推出的“樱花棉花糖波堤”,将于2月15日同步在全台230家7-ELEVEN甜甜圈专柜上市。

抢攻樱花控!严选台湾4家“粉色梦幻”甜点店

樱花波堤。图/Mister Donut提供

  想吃樱花系甜点,还有这里。七见樱堂于2月11日起推出樱花系列商品,除了人气樱花蛋糕“樱花盛开时”,还有草莓樱花干酪塔“白川舞妓”、樱花巧克力 、樱花手作饼干、樱花饮品“流转光年”及樱花套餐“醍醐花见”,满满粉嫩色跃上桌。而擅于碰撞法日甜点的河床工作室,也新推出“樱花”蛋糕,由抹茶杏仁蛋糕为底,结合优格慕斯、薄荷樱桃慕斯及樱桃果粒,外型上则设计心型花瓣,呼应春日气息。

抢攻樱花控!严选台湾4家“粉色梦幻”甜点店

樱花蛋糕。图/翻摄自河床工作室

抢攻樱花控!严选台湾4家“粉色梦幻”甜点店

樱花季商品。图/翻摄自七见樱堂

  哪里吃?

  亚尼克生乳卷

  地址:双北、桃园、台中共6间店

  Mister Donut

  地址:全台各县市共65家

  七见樱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泰顺街28号

  河床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信义路四段400巷6弄2号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