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2020年08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就我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按规定参加笔试的考生,成绩已发至报名时所留手机号,请注意查看。

  二、面试日期

  2020年8月28日

  三、面试参加人员

  

  

  *以上按姓氏笔画为序。

  四、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8月24日12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1.发送电子邮件至tlrenshichu@163.com。

  2.标题统一为“×××确认参加××职位面试”。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可以在邮件正文中说明。

  3.放弃面试者请书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注明身份证号,本人签名后,于8月24日12时前发送扫描件至上述邮箱。

  4.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五、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面试当日携带以下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全国台联机关服务中心接待部文印行政管理岗和台声杂志社新媒体中心新闻采编岗2职位的考生还应携带户口簿原件及首页、本人页复印件。

  考生提交的复印件不再退还。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分别于8月28日9:00、13:30开始,考生应按照报到时间凭身份证提前到面试地点报到。考生要携带有关材料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开始前30分钟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全国台联三层大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甲188号。

  现场不提供车位。

  (三)防疫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配合我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考生进入考场前出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界面,扫码登记,接受体温检测。考生应当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者符合KN95/N95标准的无呼吸阀防护口罩。如有可疑症状或者体温异常,当日不再参加面试,有关工作另行安排。

  七、其他

  综合成绩核算、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事宜按照《全国台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发布的要求执行。

  预计面试当日通知进入体检的考生,请做好行程安排。

 

  全国台联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