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书”征集令

2021年01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了使广大台胞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全国台联联络部将举办“家书抵万金,台胞拜大年”活动。通过征集台胞“家书”,表达对岛内亲人的思念和祝福。现面向广大常住台胞发出作品征集邀请,您可通过录制短视频或拍摄照片参与活动。

  具体要求:

  1.视频、照片内容:可以为今年不能回家过春节表达歉意,对父母、亲人说出贴心话、祝福语;可以与台湾的家人分享在大陆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和自己取得的成绩;可以讲述自己在大陆看到的抗疫故事,谈谈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情,请台湾家人放心;还可以展示自己创作的对联、书画、剪纸等作品作为送给亲人的新春礼物。

  2.格式要求:视频时长15-60秒内,格式为MP4、AVI、WMV、RMVB。建议使用1080P分辨率,横屏拍摄;照片要求原图,JPG格式,大小10M以内。主题自拟,文件名主题+姓名+省份。

  3.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请于2月3日前将视频或照片发送至taibaozhijiawx@163.com邮箱,邮件中写明姓名、工作(学习)单位、电话号码、常住地址。

  4.视频一经采用,将在“台胞之家”网站以及全国台联所属新媒体平台集中展出,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全国台联联络部

  2021年1月22日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