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拜访圣彼得堡总领馆 与当地侨团座谈交流

2018年05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访问团拜会驻圣彼得堡总领馆

  5月8日至9日,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6人拜会驻圣彼得堡总领馆进行工作交流。

 

黄志贤会长(左)与驻圣彼得堡张树友副总领事(右)亲切交谈

在俄中商务园与当地侨团代表合影

  在圣彼得堡期间,访问团与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圣彼得堡分会、圣彼得堡华人华侨联合会、中华文化教育发展协会、妇女联合会、华人商会、华侨华人协会、俄中青年联合会等侨团侨领座谈交流,气氛活跃。

 

访问团与圣彼得堡华人华侨社团座谈交流 

黄志贤会长与当地侨团代表合影

  黄志贤会长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服务好海外侨胞,支持侨团发挥更大作用,团结更多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华人华侨,大家心往一处走,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新时代开展反“独”促统运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张树友副总领事主持座谈会。(图/文 高鹏)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