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长会见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

2018年05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24日,黄志贤会长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牟国量秘书长一行7人。

  牟国量秘书长向黄志贤会长介绍了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他说,欧华联会成立于1992年,目前已发展为拥有370家会员社团,分布全欧28个国家的跨国侨团联合组织,与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议会建立了稳定的联系机制,长期致力于促进欧洲各国与祖国的经贸、政治、文化往来合作,赈灾慈善事业,拓展与海外台商台胞合作共赢,开展反“独”促统运动,推动祖国早日实现统一。

  黄志贤会长表示,欢迎欧华联会访问团到访。成立26年来,欧华联会在增进欧洲各国华人社团之间团结,维护华侨华人合法权益,促进华侨华人融入当地社会,开展与各国政府间的对话和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会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支持海外爱国侨团开展反“独”促统运动,发挥更大作用,团结联系更多的海外台胞,落实“两岸一家亲”重要思想,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文宣部副部长陈小艳等参加会见。(文/高鹏)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