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2018年07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于6月27-28日在辽宁沈阳召开。全国台联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各地台联专职领导干部、全国台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6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全国台联换届成立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总结了全国台联2018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研究了全国台联五年工作规划等事关台联长远发展的有关重要工作;选举产生了台湾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台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台联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台联工作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强化顶层设计,健全台联领导机构运行机制,加强信息制度建设,借助数据库、新媒体等新兴科技力量,切实提升台联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全力做好群团改革工作,聚焦重点,集中力量,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能落地、能操作、见成效。

  会议号召,台联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新时代台联事业更好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书记陈求发会见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以及其他各位副会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开幕会并致词。(文/周娜)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