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平会见台湾中华文化生活学会理事长池学文

2018年07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池学文(左二)与郑平副会长(中)在台联机关合影

  7月18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在机关会见了前来拜会的台湾中华文化生活学会理事长池学文先生。

  郑平副会长对池学文理事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两岸原本就是一家人,都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两岸和则两利,分则两伤,特别是对台湾的老百姓来说,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是台湾百姓的福祉所在。对传统文化的共同弘扬,能够极大地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希望更多有识之士为两岸和平统一献策出力。

  池学文理事长向郑平副会长介绍了学会的概况。他说,“31条惠及台湾同胞措施”当中鼓励台湾同胞参与中华经典诵读工程、文化遗产保护工程、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工程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条款让大家很受鼓舞。因此他希望能借助“31条惠及台湾同胞措施”的实施,在大陆设立分院,将传统儒学弟子规教学在大陆推广,以中华文化连结两岸同胞。

  全国台联文宣部副部长陈小艳陪同了会见。(文/图 林汤安怡)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