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长会见港澳台湾同乡会会长陈铭富一行

2018年09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会长(右四)与陈铭富(右二)一行亲切座谈

    9月29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港澳台湾同乡会陈铭富会长、黄泽林副会长一行。黄志贤会长首先对陈铭富会长、黄泽林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黄会长表示,他与港澳台湾同乡会的交往已持续了近二十年,因此见到从香港来的台湾朋友们感觉特别亲切。此次,陈铭富会长一行是到北京参加建国69周年国庆观礼团活动,他说同乡会参与国庆观礼团已近30年。作为最早到大陆发展的一批台商,他们看到祖国一点点在进步,更加感叹近年来大陆的飞速发展。

   黄志贤会长对港澳台湾同乡会多年来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和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对台工作离不开全球各地台湾同胞的共同努力,港澳台湾同乡会为两岸同胞架起桥梁,更为祖国的发展献策出力。希望同乡会能继续连结两岸,团结在港澳的台湾同胞、相互扶持,一如既往地支持祖国统一,为促进两岸交流贡献力量。

    文宣部副部长陈小艳等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文/林汤安怡,图/赵玉平)

交换礼品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