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台湾省代表团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2024年03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台湾省代表团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全体会议后,代表团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
  台湾省代表团新闻发言人颜珂介绍,本次大会,台湾省代表团共有全国人大代表13名,实际到会12名,已于3月3日报到完毕。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郑建闽为代表团团长,颜珂为副团长、新闻发言人,台湾省代表团正式组建。
  颜珂表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开幕,本次大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代表表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会议主题,牢记代表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发挥好台湾省代表团的积极作用,大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讲好全过程人民民主故事,讲好两岸血浓于水的亲情故事。(文/李思凡)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