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  >   专题  >   31条措施  >   要闻

在榕台青一次性开业补贴开始申请

2024年01月15日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获悉,2024年在榕台青一次性开业补贴从1月2日起开始申请,时间截止到1月20日。

  据介绍,申报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一是台湾在榕创业青年,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二是在福州市行政区域内初次创办独资、合资或合伙企业,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创业实体,申报人须为创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从事个体经营。每个营业执照只能申请一次开业补贴。三是申报企业须为2015年8月5日以后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取得合法营业执照,且稳定经营纳税6个月以上。

  符合条件的在榕台青可以携带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台胞证、纳税材料等,到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福州城市佰兴供应链产业园区A座2层)办理,咨询电话:0591-83663506、83663509。(记者 吴洪)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