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20日来源:

315午,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暨支部党员大会,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全国台联副会长、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邹振球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走在前、做示范”的行动自觉,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要求,充分发挥台联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阵地中作出应有贡献。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提出的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排查安全隐患,抓紧抓细抓实安全工作

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实效,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人人上讲堂”学习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导读,本次导读的是第十一部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