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2024年04月02日来源:

3月26日至27日,江苏省台联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月度重点工作,各市台联作重点工作交流。全国台联副会长、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邹振球、全国政协委员林敏洁分别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邹振球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共谋发展,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他强调,全省台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首要任务;要深化台联改革,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通报省台联2024年度月度重点工作安排,各市台联结合工作实际交流重点工作计划。

全省台联系统专职干部,扬州、泰州、宿迁市委统战部联系台联工作的同志和省台联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