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一届两岸飞盘交流赛在苏州举行

2024年04月02日来源:

3月30日,江苏省第一届两岸飞盘交流赛在苏州拉开帷幕。来自苏沪两地8支队伍、200多名飞盘运动爱好者参加,其中包括3支在苏台青代表队。江苏省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主任孙谦、江苏省台联副会长邱峰、苏州市台联会长周勤、 全国台企联江苏工作区青委会秘书长钟捷名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交流赛由苏州市飞盘运动协会和苏州市台联青年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飞盘运动促进苏台青年交流,深化苏台文体旅领域交流合作,共同书写两岸融合发展新篇章。

比赛期间,苏州评弹艺术家朱芸艺为两岸青年朋友献上一曲《苏州好风光》。南京云锦博物馆馆长、台青简名伟特别赠送一副云锦九龙图给苏州市飞盘运动协会,祝交流赛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的角逐,宝岛年青人飞盘队和徐州新青年飞盘队分别获得冠、亚军。两岸青年飞盘爱好者通过比赛切磋了技艺,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苏州市台联)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