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会见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

2018年05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左二)何建华理事长(右二)合影

518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一行来访。

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是台湾专门服务在台大陆配偶的民间组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陆配姐妹会员落实技能培训、创业辅导、法律辅助、弱势关怀、急难救助和公益参与等事业,旨在全面提升陆配群体在台社会地位与影响力。何建华表示,全国台联为两岸婚姻家庭特别是陆配姐妹做了很多务实性工作,陆配群体非常需要像台联这样更多的大陆有关部门关注与照顾,希望今后能够与全国台联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婚姻家庭事业的交流交往。

    杨毅周表示,全国台联既是广大台湾同胞在大陆的家,也十分愿意成为陆配姐妹在大陆的娘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维护好广大陆配群体的各项权益,合力促进两岸婚姻家庭交流合作结出硕果。欢迎陆配姐妹多带着台湾亲人回大陆、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特别是来大陆求学、就业、创业,大陆发展机遇很多,市场很大,大家都是一家人,台联愿意在这一过程中为姐妹们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图/  李佳)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