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国政协台联界陈小艳委员《关于反制民进党"台独"史观宣传品的提案》被评为全国政协2023年度好提案

2024年02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

 《关于反制民进党“台独”史观宣传品的提案》被评为全国政协2023年度58件好提案之一

  近日,全国政协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好提案评选。台联界别陈小艳委员的《关于反制民进党“台独”史观宣传品的提案》,被评为全国政协2023年度58件好提案之一。
  
  据悉,为了引导提案质量进一步提升,全国政协自2018年起开始评选年度好提案。十四届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在立足界别特点、结合自身优势的基础上,注重发挥整体合力,以界别集体提案形式打造“精品”提案,同时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鼓励委员多调研思考,积极提交高质量提案。在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台联界别委员共向大会提交47件提案,其中,有5件提案被列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文/图 陈志阳)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