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台盟重庆市委会联合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年01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调研组与台企交流座谈

  1月7日,为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昱带领台联、台盟机关人员走访调研在渝台资企业永固(开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和发展规划等,帮助纾困解难。
  许沛在调研中强调,台联、台盟要持续联合开展好“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深入台资企业、台商台干家庭等走访了解、关心慰问,充分发挥好“台胞之家”的亲和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做好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广大台企、台胞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台资企业和台商、台干能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得更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台资企业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大的方针规划中来,实现企业行稳致远。台联、台盟要认真梳理此次调研资料,尽快努力协调解决好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并举一反三,主动走访询问其他的台资企业和台商、台干有没有类似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把台胞的事办实、办细,做台胞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办公环境及公司书画院,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与在企台干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全方位多角度对台资企业在渝状况和台商、台干在渝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文/图 蒋琳琳)
 

参观调度室


参观文化廊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