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表彰大会现场

  3月24日,全国台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副会长杨毅周出席会议,副会长纪斌主持。

  会议对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黄京华等14位同志给予嘉奖,对台胞事务部、周宁等2020年度获外单位表扬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颁奖仪式现场

  黄志贤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台联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大家要增强集体荣誉感,以先进为榜样争创一流业绩,在台联事业发展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坚定足迹,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廖云霞 图/马孟起)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