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07日来源:

   

  5月4日,湖北省台联组织在汉部分理事与机关全体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省委统战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加会议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工作展开了学习讨论。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核心地位。要研究制定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心落实,在“一个新篇章,四个切实”上认真贯彻落实,

  用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台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一要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组织台胞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它作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台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四要明确定位,凝聚台胞力量,发挥台胞作用,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拓新思路、创新新举措、做出新贡献。

  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及省台联副会长童彦婷参加学习会。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