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四团】说好的一辈子的朋友,我不会轻易放手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营员陈奎元(右二)与去年参加夏令营的北航志愿者互赠伴手礼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曾经的泪撒大街,是我对于我们过去的友谊写上最好的脚注。如今再次踏上了这片曾经熟悉土地,激动的泪,在心里澎拜着,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在我重新的到来之时,如潮水般的涌入了我的眼眶,它湿了,但我没让人看见。

  说好了一辈子的誓言,我做到了再次的来找你们。在来之前,用我思念你们一整年的心,化作了原料,融进了饼干,送给你们的饼干含着我深深的思念,在你们拆开的那一瞬间,不知道是否跟我一样的,泪,在心里、在眼眶里打着转。

  感谢台联主办的这个夏令营,让我们彼此可以拥有这段这最意外又美好的友谊,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们之间种种的记忆!也感谢四川省台联的彭英姐,透过她的联络,让我能将思念送到了你们的手上。在餐厅重逢时,差点都要泪撒大厅了,原来时间不总是会让情感变淡,也会让情感变得更加香浓的!依然在北航念书的王宇、江侠、斌文你们都到齐了,独独缺了仍在山西努力工作的向雪,是这次唯一的遗憾,隔得再远我们依旧是心系彼此。虽然不能在这次旅途中再见一面,但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再会的。

    这次的再见不会是我们最后的终点,说好的一辈子的朋友,我不会轻易放手的!期待我们下次的再会,我会在台湾等待着你们的到来,有机会到台湾来时别忘记了,我在盼望着你们。

[编辑: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