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广西分营开营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人民网

  开营仪式合影

  人民网南宁7月21日电 7月21日上午,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广西分营在南宁举行开营仪式。参加活动的台胞青年将在南宁、柳州和桂林进行参观考察学习。

  此次夏令营将安排台胞青年聆听中华传统文化讲座,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参观桂林靖江王城,感悟广西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考察广西民族博物馆,体验广西悠久的民族文化;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感受在中国共产党倡导的抗战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下,国共合作,全民族人民共同抗战的光辉历史和桂林文化抗战的独特历史现象。

  广西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希望,夏令营成员在活动中深刻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深刻感受桂台融合发展变化,感悟两岸融合发展是历史必然;深刻认识新时代两岸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全国台联、广西台联共同举办的“全国台联千人夏令营”广西分营活动。来自广西各高校的台湾青年教师和在区内外学习、就业创业的台胞青年等参加活动。(记者 彭远贺 摄影报道)

[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