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甘肃分营】两岸青年擦出友谊的火花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11日上午,参加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甘肃分营的来自台湾大学、中央大学等22所台湾大学的26名台湾青年大学生,乘车抵达河西走廊中段的古丝绸之路重镇——酒泉,继续探访甘肃风情。

参观学院的农林产教研发中心的育苗室。

  首先,营员们参观了占地面积2115亩的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并在学院老师的讲解和同学们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院的农林产教研发中心的育苗室、新能源专业实训基地光伏发电场地、风电场规划设计实训室等教学基地等地,收获颇丰。

为台湾学生赠送的学院学生制作精美的动画人物小面人。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中午安排相互交流的学生,在院校旅游烹饪基地共同品尝由学院烹饪专业学生亲自准备的午餐,还为台湾学生赠送了学院学生制作精美的动画人物小面人,两岸青年心与心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赠送纪念品。

  台湾海峡新住民经贸交流协会副会长宋建华代表本团赠送学院纪念品。

  在短短半天的交流中,学生之间真诚交流,从陌生到熟悉,走时恋恋不舍,相互留存联系方式,2017年甘肃分营的旅程即将结束,但两岸青年的友谊将会是新的开端。(文/图 甘肃省台联)

依依不舍的告别。

[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