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到了长城成好汉 漫步雨中颐和园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11日,淅淅的小雨一扫这几天的炎热,空气变的更清新。万里长城是中国的历史,有一句话叫“不到长城非好汉,”参加2018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一团的营员们今天就着实体验了一把。在期待已久的居庸关长城脚下,营员们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想要早点攀登上去,争做第一“好汉”。

出发啦,当好汉去!

长城入口留个纪念

  “应该还蛮难得能在下雨的时候来爬长城吧,雨中的长城有种朦胧的美,感觉还挺浪漫的呢!”营员嘉怡兴奋地与身边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的感受。

  除了雄伟壮阔,长城给营员们的感觉还有另一面:上面的风景可好了,站在烽火台上向远处望去,群山连绵起伏,满眼都是绿色,蜿蜒的长城看不到尽头,让人不禁浮现出那段战火纷争的年代,更愿珍惜现世的安稳与静好。

烟雨长城朦胧的美

  登上了长城,成为了“好汉”。

长廊顶上有奥秘

  下午,营员们又来到了皇家的后花园颐和园,颐和园是清朝时期的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坐落在北京西郊,与圆明园毗邻。它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漫步在雨中的颐和园,营员们都表示别有一番风味。(图/文 易靖茗)

黄瓦红墙风光美,夏意浓浓引佳人

终于到了颐和园,开心!

[编辑: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