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长周琪一行赴大连市走访调研

2022年07月05日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要求,集思广益,凝聚各级台联力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台联工作,6月30日至7月1日,省台联会长周琪,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彬前往大连市开展走访调研。

与大连市台联座谈现场

  在与大连市台联机关的座谈中,周琪详细了解了大连市台联对中央有关文件的认识理解及贯彻落实中央的文件要求的具体做法,重点听取了大连市台联对省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希望省台联协助解决的问题。会上,周琪肯定了大连市台联一直以来的工作,并表示将认真整理本次调研成果,制定出相关的工作方案,以便更好地与地方台联一起开展好相关工作。
赴台企实地调研
  7月1日,周琪一行前往位于瓦房店的台资企业大连天源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公司经理颜永明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周琪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生产运作流程。周琪表示,一直以来台商企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台联组织愿意为台商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助力台商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调研结束后,周琪向颜永明颁发了省台联第十届理事会特邀理事的聘书,并希望严总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联工作,为台联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大连市台联副会长、办公室主任颜丽,联络处处长孙悦明陪同出席相关走访调研活动。(文/图 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