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十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近日,江苏省台联十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台联理事、特邀理事及全省台联系统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李卫华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的贺信、《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精神,传达了全国台联十一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代表会领导班子作省台联2023年工作报告。

邹振球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江苏省台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全省广大台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圆满完成省台联十一届理事会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省台联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期间,颁发了“江苏省台联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第二十三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文/图 江苏省台联)

颁奖现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