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副会长出席“2016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2016年04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站

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主任许耿修向文化部副部长王铁、张泽熙副会长、宁波市市委余红艺副书记介绍参展情况(摄影:何昆)

文化部副部长王铁、张泽熙副会长与台湾染织工艺大师陈景林交流(摄影:何昆)

  2016年4月15日”2016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宁波文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台联副会长、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台联会长张泽熙代表全国台联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期间,张泽熙副会长重点参观了台湾工艺发展研究中心、台湾创意设计中心等台湾展商的展柜。就台湾工艺在大陆的发展及在情况、遇到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不论两岸政治形势如何变化,稳步推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的趋势不会改变,欢迎台湾文创公司到大陆发展创业、开店办厂、落地生根。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主任许耿修感谢张副会长的光临,同时表示台湾对于工艺产品设计开发与品牌建立,以及跨领域应用等已深耕多年,希望通过本次宁波文博会和大陆同行交流、学习,更期望籍由宁波文博会给与会台湾文创产业的同行带来丰沛商机。

  本次宁波文博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华文化促进会、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协办。文博会设有文化名企展区、科技文化展区、特色文化产业园区展区、文化金融展区、海外保税艺术品展区、唐诗之路展区、台湾生活美学展区和儿童文创展区等特色展区,同期举办东亚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东亚文化之都系列展览。

  全国台联文宣部何昆副部长全程陪同。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