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会见台湾青商会分会长大陆参访团一行

2023年08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8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在机关会见台湾青商会分会长大陆参访团一行。

  纪斌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台湾青商会各分会多年来为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纪斌向参访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全国台联的概况,以及大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制度优势。他表示,青商会通过社会公益活动唤起会员企业对社会责任的认可,这种做法值得推广,希望能与台湾青商会各分会一道加强两岸同胞的社会责任感,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访团团长、台湾青商总会2023年常务副总会长谢彦安介绍了参访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来到全国台联感到特别亲切,今后将继续为加强两岸经贸合作、增进两岸同胞互相了解而努力。

  座谈会上,参访团成员分享了自己发展的经历和对未来的期许。他们一致表示,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是台胞在大陆遇到困难的“救助站”、精神的“补给站”、机会的“合作站”,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搭建两岸青创商贸平台,让更多台湾同胞能够分享大陆改革发展红利。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陪同参加并主持座谈会。(图/文 郭翌)

合照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