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动物保护团体8年募得饲料300吨 相当于37座台北101

2017年11月20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19日举办感恩音乐会,用1千包饲料堆列出组织英文简称“ARTT”装置艺术。(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成立“猫狗联合劝募平台”,8年来捐出饲料金额于今年11月突破1亿元(新台币,下同),共募得总数约300吨饲料。该小组于19日举办感恩音乐会,现场以1千包饲料堆列出组织英文简称“ARTT”装置艺术,表达感谢之意。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负责人表示,1亿元的饲料垂直高度相当于37座台北101大楼,可让全台湾数万只可怜的猫狗免于挨饿;这些年包括知名歌手费玉清、旅美投手陈伟殷等都曾参与捐助,“是民众的爱心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